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工作好辛苦,心情好愉快!then, 奇妙的雅虎公事包

這陣子在加油站打工,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六點多就到站等著上班,然後就真的站著到下班了,和我當初的想像不太一樣…


我本以為,在加油站應該是無聊的時間會很多,有很多時間可以站到發呆流口水… 結果事實上是,每五分鐘一定會有車上門來讓你加油,而且一來一定是好幾部,讓整個加油站的人都忙起來! 靠!


不過,有點讓人心情愉快的就是… 當沒車的時候,就要站到路邊搖指揮棒,這個時間我最愛了!
隨著天氣漸漸的變熱,女生的褲子漸漸的變短…… 我的心情也就跟著愈來愈好了… 哈哈
在路上,更是有穿著短裙的小辣妹,不停著用手拉住裙子,然後用力的騎著機車…
然後狂風也拼命著吹著氣,讓這小辣妹的屁屁不停的露出來… 真是搞笑啊…

這讓我想到了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還有還有,今天本加油站遇到王金平來尿尿....喔耶!



then.....



雅虎公事包有沒有那麼酷?
它有 30MB 的那麼大! (聽說 skydrive 25GB !?)

然後,我在美妙的這一天
 

申請了它…

接著,過四天它的服務就停止了...


在四天關閉!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