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針眼

首先,原來我家老大 孫燕姿 她有玩 推特(Twitter) 啊!
老大的推特: 點我連過去
奧國生理學家Wotzaihulan曾經說過:「站得高才能夠尿得遠。」就因為這樣,我一直把這句話當聖旨來著,每當我要尿尿的時候,都站得比別人高,所以肯定尿得比別人遠!不過,這實在是和主題沒有任何關係,不是嗎?

話說最近天氣冷,很適合站在路邊發抖加吹出會變白煙的一口臭氣,所以呢,最近的我就常常帶口罩啦!要知道,當一個蒙面超人也是不容易滴!

也許是因為帶口罩太保暖的關係,在我的左眼皮上,長了一個青春可愛的痘痘,通常我們會這麼叫它:「青春痘」。
BUT!必需它是長在臉上才行,不過這一次,這顆小豆豆很不老實的長到了我的眼皮上去,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必需叫它:「針眼」!

而個人小弟在下我,因為是第一次長針眼! 所以,我很緊張!
於是呼!
我拿出我的手機求救了:「喂! 我長針眼了

…不久之後……不久之後……不久之後……不久之後……不久之後……不久之後…
(以上為哈特利之烏鴉分隔線是也!)
A君:「……」
唉!不是朋友啦,竟然不提供答案
S君:「我也有一個針眼,快一個月了吧。 哈!」
嗯,原來妳跟我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呀!唉!~來個抱抱
H君:「你一定是偷看性感的我洗澡! 哈哈!得到報應了吧 ^_________^」
ㄟ! H君! 不要一直背對我啊!
N君:「擠爆它XD」
對啊! 既然它是熱血青春的小痘痘! 為啥我不能擠爆它呢!?
所以,我就花了半個小時在我的左眼皮上奮鬥…
而半小時之後呢…
我得到了一個超級大針眼,而且還膧了一整天…
N君果然是混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