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三心二意,沒有限度

這陣子念書大概念到快要瘋掉了吧,老是念一念就會走神。

也快要變夜貓了,這幾天都是晚上念書的,念到一兩點睡,然後早上又五點還六點之間就會起床,接著就是晃神晃一個早上。中午去上課的時候,再打個半小時的瞌睡,精神才會慢慢正常過來。日夜不分了我!

晚上呢,利用吃飽飯的一小段時間,還是會上上網,就像是現在…

然後我又在翻天部落格重新設定了一下我的blog,讓我有一種想要兩邊同時發表文章的衝動!

不過當然也只是想一下而已啦。沒事找麻煩作啥呢…爛翻天部落格大概以後就是拿來當相簿用吧…還能幹啥呢?

從離開了晚上會瞎掉的小明之後,待在這裡好一陣子了呢!

呆在BLOGSPOT的好處有啥? 我不知道,不過常常會有一些意外的訪客會留言就是了,比起在小明那裡,待了很久很久,卻極少有人會來互動的情況比起來,反而是這兒的狀況好呢!

也許因為我不是正妹,所以我的BLOG也是沒人要來看的吧 :p

然後,廢言完畢。

總是沒頭沒腦的打了一堆字 =_=

Tags:

5 則留言:

  1. 这位同学,再给你个惊喜^_^(意外留言)。其实我对台湾的人都蛮感兴趣的,不知道你有否订阅了一些台湾人的FEED,能分享一下吗?谢谢……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忘了好多臺灣人都不懂簡體中文~~~~以後一定打正體。還有,冒昧來訪,sorry啊。

    回覆刪除
  3. 其實應該說,好多人都懂簡體中文,只有小朋友看不懂而已 :P

    我有在逛的BLOG的話....其實並不固定,不曉得您知不知道黑米?

    像我就是到黑米看有沒有有趣的文章而已

    hemidemi

    回覆刪除
  4. hemidemi我看过,不过你知道的,我这边的government喜欢封锁信息,只能用proxy,速度太慢了,烦恼~~~

    回覆刪除
  5. 那你也許可以試試 MyShare

    My Share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