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新式的BLogspot留言系統 , 留言大不易

不少小朋友反應: szany 啊,你在 blogspot 的網誌文章,我不會回應留言耶! 嗯,其實我知道之後,我發現…… 我無言了 今天 szany 就,來個動畫教學! 俺不信你還不會....
ps. 網址可填可不填 當然,最後的張貼意見點下去,就可以把回應文章了唷...

6 則留言:

  1. 然後,我就把自己的文章搶頭香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00:35

    會很難嗎??
    沒看過教學以前我就留言過了吧吧吧??

    回覆刪除
  3. @Mosa 我有說小朋友耶,妳是熟女,所以這篇跟妳沒關係!

    回覆刪除
  4. 匿名02:21

    誰是熟女?誰?!

    回覆刪除
  5. @Mosa , 誰答腔… 就誰嚕...

    回覆刪除
  6. Henry10:30

    太棒的分享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