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追星一族 Part 1 - 星光二班

以前,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某某明星的歌友會,你不會覺得有啥特別的。

昨天夜裡,我跑去了中友百貨… 參加了星光二班 - 你們是我的星光 簽唱會,只能說,還真的有瘋狂的歌迷咧! 我見到了臉上畫的跟花貓似的歌迷… 美珍的粉絲啊

當然在那種場合,少不了主持人不斷的給大家催眠買唱片,還好個人小弟在下我,忘了帶錢出門,不然我想我也會把錢敗下去吧。

當然,我沒聽完整場,我只聽了文音、美珍、宜融、千娜、沛慈(說得好像跟她們很熟似的)

常常在電視上看人家說:沛慈好高喔! 不過我在現場看了,千娜也是個高個子耶!是不是傳說中的高跟鞋我就不知道了,看不到腳啊 XD

我會去星光二班簽唱會,雖然有九成九的原因是想去看看傳說中的砲哥-曾沛慈來著的,不過去了之後,看到了油麵-賴銘偉本人,原來也不像電視上那麼討厭(當然,我可能是被PTT給洗腦了也不一定),吳忠明本人也是個型男呢!

然後這篇文章的主要重點:
沛慈!?就我看正妹角度來看,果然是可愛到爆炸啊!

我在現場還有看到曾拔呢 XD 在發放沛慈的牌子....

蠻可惜的是,想我身高186的一個超級猛男,在擠了又擠之後,擠到前面去,可以近距離看歌星了!不過,我卻沒有數位相機.....

一大敗筆啊

相關文章: Part2 Part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