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我覺得我是個配角

話說今天從車站一路走回家,進了家門之後,老媽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霖啊,你的臉怎麼曬得這麼紅啊,明天就要變黑了唷。」

我就回老媽說:「玩了一整天咩,怎麼可能不紅呀。」

是啊!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不紅才有鬼咧~

而我在回家洗完澡之後,就累得跟什麼一樣,只在電腦前面呆坐了幾分鐘,就體力不支的倒臥床上不起了咧…

那麼,就來講講今天的行程好了…


且說今天早上,我的無敵精準的生理時鐘,又在五點半把我叫醒之後,我就很仔細的把我臉上的鬍子刮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回到我的房間,拿出我的襯衫…
對著它發呆。

為啥呢? 因為我跟某低調人士(後面就,叫她s君吧)說我要偽裝成學生樣,BUT,我看著襯衫,心裡想得卻是:「拎貝都快三十歲了,裝得出來嗎?」應該裝出來的是一個業務員吧.....

想了一想,結果我還是把衣服放回去了,畢竟沐猴而冠仍為猴呀!

接著呢,我又對我那件穿了就會直接掉下來的牛仔褲犯愁了……拎貝之前怎麼可以肥成這樣子呀! 還好現在有瘦下來…

在我找出已經長了蜘蛛網的皮帶,弄好我一身的打扮之後,我就拿出了我的機車鑰匙前往了台中公園探路……

YEAH!施工!

好吧,我想這一定是上天知道我不會划船,避免我和家羽&s君掉到水裡,所以才會這樣滴!
探完路之後呢,我回家把機車停好,就出門,用走路的去車站等家羽和s君了。

本來我以為要走個半個小時的路的,誰知道…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也許是我腿太長,也許是我家其實離車站很近…

十分鐘。
是的,我只走了十分鐘就到了!

啊啊啊!
好吧,只好到車站等了。在無聊の等待中,我打了電話給家羽和S君…結果…

一個小時!
天啊! 我要在車站無聊一個鐘頭啊啊啊啊啊!

--

我在車站很無聊,而且有金光黨要來騙我錢……
--

當家羽到了之後,我發現……她一點都不可愛啊! 照片騙人!
因為…

她太漂亮了啊啊啊啊!
這,算是我的幻想破滅嗎? XD

當然,見到了本人,我當然要實現我的諾言。
所以,我拿出了「新奇,好吃,又好玩的健達出奇蛋」給了家羽!
正可謂:說到要作到,不作會嚇到。就是這個道理!
雖然呢,我早就忘了我是因為什麼笨原因而要帶出奇蛋給她了… XD

過了沒多久,S君也到達了火車站,我們三個人碰了面,便坐上了88號前往東海大學。

--公車很無聊,所以大家在發呆--

到了東海之後呢,因為我聽人家講東海教堂很東海,牧場也很東海,就連東海湖也很東海 (什麼鬼?)

所以呢,我們三個人就搭著11號公車,也就是傳說中的雙腳慢慢的前往教堂了!
而當我的小腿肚要給我一種招式名稱為「抽筋」的重擊的時候,總算到了教堂。

「咦?三角型的?這是哪一國的建築啊?」我心中發出了這奇妙的os

而見識到教堂之後,家羽拿出了風箏(我把這種行為稱之為:熱血的大學生
Good!想我放風筆可是有22年經驗來著!我一定可以放得又高又遠~
雖然,是22年前放過一次風筆,22年後的今天放第二次……哈哈!

--風箏很有趣,放了才知道--

--牧場&湖&商圈&藝術街讓我很失望--

--回市區的公車人很多,不要拿屁屁對著我--

回到了市區之後,我們三個人就因為s君覺得很餓很餓很餓,目標就直指一中街了。

--計程車好黑心,收我150元--

一中街,果然是熱血學生的街道!雖然很多看起來很台很流氓的家伙,在一中街,家羽對大腸包小腸起了莫大的興趣,站上了台子看店家調製…

而s君因為對香蕉新樂園充滿了愛,於是乎,三人行只在一中街停留沒多久就又開始今天幹最多的事:

走路。

--走路原來很累--

真的很有特色,我說。

我第二次來到了香蕉新樂園了,還是覺得:「好棒啊!」
雖然我從以前就一直說要帶老拔和老麻來吃的,可惜路痴如我,一直不會走…所以說了兩三年,到現在還沒帶他們來過…

孩兒不孝 @@

在瞎拍照之後,便上演了呆瓜羽vsS君互餵的戲碼,老實說,我好想笑…
那時,我心中的os是:「家羽說她很文靜,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覺得我最文靜,第二是S君。」

而吃完了飯,也到了該送她們回家的時候了~
S君很幸運,一到站,買了票就上車回家了,而家羽等了十五分鐘,而我,也陪無敵大正妹等了十五分鐘的車。

今天,走得很累。
今天,玩得開心。
今天,我好像配角。

--
最後呢
家羽人很正,可惜我有正妹免疫~妳嚇不倒我的!
S君,不愧是我說過最喜歡的小傢伙,雖然身材跟我想像有點出入,沒有出現那可愛的小肚肚,不過,那重要嗎? XD

--
寫這短短的一篇(我有先寫在紙上),我就花了兩個小時!
那天天寫日記的人,不就每天都要花兩個小時了嗎?
有寫日記習慣的人,太厲害了。

4 則留言:

  1. 匿名02:30

    你才不是配角
    雖然我的老大最棒!

    回覆刪除
  2. 笨家羽,是不會留名字喔

    回覆刪除
  3. 南瓜21:07

    莫名的很好笑XD
    尬的這留言我不會用

    回覆刪除
  4. 笨南瓜,啊妳不是留言留好了?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