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追星一族 Part 2 - 星光二班

誠如第一篇一樣,我又跑去追星了,這次的場子是在台中 SOGO 百貨前廣場

可能是寒流真的威力有強到吧,外加還是春節,大家出去還沒玩回來,人數比中友場少了一些。

這一次,口袋麥克麥克的,到場我就買了張你們是我的星光專輯了,接著就是等簽名囉!

這次的簽唱會,比中友場少了很多成員,只到了沛慈、油麵、大Q、千娜、台中人的空姐瑤瑤(沖著這點,我就得支持他了)。

上了台,近距離看正妹的感覺真好,沛慈雖然變……圓了一點,不過感覺超可愛的。

油麵還跟我說新年快樂呢XD 對他的觀感又好了不少

大Q還是一樣,除了個頭小了點之外,真是型男

千娜……簽名不專心啊~

瑤瑤有親切到!還有人送他大熊熊呢!而且,我發現……他唱現場的功力,讓我有感動到耶!比專輯的歌多了一些感情在裡面。
不過還是要批一下,打歌服不好看啊

而最後的怨念…… 數位相機沒電.........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