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Google Reader

無敵方便到不行的一個好服務

我本來都是使用Firefox的sage或是直接把對方的rss拉到我的最愛裡來讀的,反正Fx點rss下去就可以直接看文章了,沒差很多。

不過每次都要一個一個點,對方的BLOG有沒有更新你也不知道啊。

剛才就進了Google Reader玩了一下!驚為天人啊!
可以整理TAG, 它還可以幫你把這個TAG輸出成為一個頁面,以後只要點這個頁面,就可以觀看「一群人」有沒有更新他的部落格了,實在是方便!

不過一頁只有十則文章,如果太多人更新怎麼辦?!

還有,我一定不會腦殘到訂閱無名的RSS, 只有頭,脖子以下斷掉的文章,我訂它幹嘛

來個例子:

這一頁是我有訂閱的BLOG ^__^

4 則留言:

  1. 匿名15:53

    我早早就把sage丟棄了
    佔側邊列又不會自動開合
    (同核心的flock內建的訂閱功能就可以)
    然後再把Shared items燒起來給人訂閱
    超方便的
    害我黑米跟美味書籤幾乎都沒在用

    回覆刪除
  2. 其實Blogline也是很好用的啊 0.0
    速度好像也比Google Reader快上一些呢!

    不過,好用就好 ^__^

    回覆刪除
  3. 請問szany對Bloglines熟嗎?
    我一開始是用Google Reader,不過覺得它的速度有點慢(相較於Bloglines),而且要改某個訂閱feed的tag有點麻煩,一定要到setting去,還要找到你要改的feed才能改!而Bloglines只要edit subscription就可以改了,方便許多~~不過有一點,就是它沒有辦法像Google Reader一樣,按了某個title link後,才視為已閱讀。某個訂閱的站台一下子有十篇文章的話,你只要點開那個站台,全部被視為已閱讀,這樣子如果不想一次看完的話,就沒辦法區別了。有那邊可以設定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用Bloglines只是上去看文章而已,什麼功能都沒有去玩呢 :p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