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隔壁貓叫日記2

呼呼,補完習之後,就很無聊的打開了可愛的火狐狸上網…然後點下昨天去PANDJ 那兒挖到的「隔壁貓叫日記」…。還沒看完,不過看了一半的我,只有一個想法:「這個文字工一定住在屏科大旁邊那棟哈佛啊!」 啊哈哈哈哈....


扯到自己母校還笑的那麼高興 :p ,不過我想和我念同一所學校的學長學弟學姊學妹們看這新聞臺的時候,一定也會冒出和我一樣的想法才是啊!雖然我沒住過那個鬼地方,不過聽一大堆同學的口耳相傳,哈佛的喵喵叫聲可是可以放送到整棟樓的樣子(?)

夜又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