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我們小時候

當然,要說的一定不是Tank 的歌有多好多好。

主要想說的是,這MV裡面的女主角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啦,如果有一天可以認識到這類型的女孩子的話,實在是讓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其實,我發現我會覺得一個人可愛,好像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她的髮型的樣子。一個留長髮的女生,通常我視線都不會停留在她身很太久,而那種短短的,長過肩一點的那種髮型 (像這顆頭),我通常會特別去注意說。

一種特別的癖好吧

這位可愛的小女生的BLog

然後,開始跑題。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發過一篇,我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的文章是吧? 離今天大概快要一個月了吧? (低頭)

結果呢?

我…到現在才瘦到92公斤

減肥的路是漫長的,換句話說,如果我想要像遙遠的九年前那種瘦瘦高高的樣子,可能還要經過很長期的奮戰啊。

等夏天吧,夏天胖子總是比較會流汗的,也許會瘦快一點。 BUT, 怕的是,待在屏東四年,當兵還當了工兵的我,耐熱度可以說是鍛練到某種程度了,比如說,可以夏天還不開冷氣電風仍然可以呼呼大睡…

不過,耐熱應該和消耗熱量沒啥關係才是。

比較希望的是,在不知道何時還會再舉辦的大學同學會又要來的時候,我已經不是個胖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