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無名搬家潮

無名小站 不可否認,台灣很多小朋友真的很愛用,不過在這一次的mypage加洲結輪廣告事件之下,讓很多使用者終於忍受不了,紛紛開始搬家了。

而搬家所要作的事情,那就是把傢俱帶走嘛,BLOG裡能有什麼傢俱?當然是那些日子以來所發表下來的文章,當我轉頭回去看看我所留下的痕跡,嗯! 好樣的。

竟然沒有半點讓我想要把他搬走的衝動啊! 好樣的啊啊啊啊! 原來我的文章一直是一堆水文而已,留著好看,丟了也不會心痛呢! 水一斤多少錢? 算了吧… 這是台灣,不是沙漠。搞不好連沙漠也不缺水咧。

搬嗎?
我不知道,至少我好一陣子不在上頭發文章了呢!

別人的BLOG總是有所定位的發著文章,當然小朋友拿來寫火星文、日記文另當別論。我的定位又是什麼呢?大概偏向於日記文吧,而且還是水質很多的那種咧。

那,GOOGLE這一個BLOGGER.COM又可以活多久?會不會哪天也搞烏龍?那時候我會心痛嗎?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連兔子都知道給自己準備幾個別墅了,我不會嗎?

改天,也來找一個吧^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