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超瞎電風扇!

看了國生三年才開始蔡依林的部落格一文之後,感覺超爆笑的啦!內文只是在討論Jolin的Blog一點也不Web 2.0,然後一堆很瞎的Fans就開始留言了。

身為姿迷的我,不知道如果也來幾個關鍵字,比如說:
孫燕姿的部落格、 孫燕姿個人網站
之類的,會不會也引來一堆很瞎的姿迷?

如果真有姿迷被我引來了,也是姿迷的我當然要給你們當個名燈啊,就送給你們一個孫燕姿聯合國的網址好了,這兒的姿迷真的不少 ^__^

順手送上我收集的桌布囉 點我一下 點我一下

當然,被我騙進來的姿迷們,別罵我啊,好歹我也送上了很多姿迷群居的網址和我收集的桌布囉。
另外說說,像我玩線上遊戲離不開外掛的這種人,上網之後打關鍵字大概就是「遊戲名稱」加「外掛」這樣子去找吧,雖然通常找到的都是木馬病毒啦,還是自己寫外掛比較好,雖然比較花時間。

現在熱門什麼? 我來試試 天使之戀online 外掛。 下個星期回來試試這篇文章,會不會點擊率爆高呢?

2 則留言:

  1. 是的﹐我就是那個瞎子。 >.<

    回覆刪除
  2. 瞎了,就不會逛到我的部落格來了啦 XD

    所以你只是散光而已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