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九頭身

哼哼哈嘻!

最近比較忙,不過在夜裡還是會逛逛PTT的表特版,看看美女照片之類的,不過這陣子有名大站實在是穩到不行啊!每次進去都是白白一片片呢!

還好我離開有名大站了,不過講到第二段了,怎麼還沒有和題目有半點關係呢?其實是有的,只是你要用心去體會才行呢!何解? 不用解,因為我看表特版,是吧? 看了正妹的照片之後,通常我也會去看看他有沒有寫資料之類的東西,蠻有趣的,都強調著「九頭身」!

三小咧,本少爺我其實也是九頭身啊!想我可是一個大頭,就有九頭身了,如果我的頭小一些的話,大概就是讓人嚇到死的十頭身了吧…

有啥好囂張的?

實在是…很普通的啦!

不相信我九頭身? 附上照片一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