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羅正妹

今天晚上又去補習了,補的是公民,這是我上第三輪還第四輪課了吧,熟到不能再熟!我想我需要加強的就是題目要多作了吧,上課的東西倒是都還記得呢。

老師新補充的筆記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呢!

當然,這又和題目有啥關係?

當然有! 一樣要用你的心去體會啊!

就在今天第一堂課上完的時候,我很無聊的在補習班裡亂看,這時!眼睛一亮啊!

啊!

正妹!

瞄了一眼

瞄了兩眼

仔細盯著看一看…

奇怪,好眼熟呢…

原來是以前的大學同學羅正妹小慈同學啊… 正妹就是正妹,約莫四年沒見面了,還是和以前一樣正,理所當然,馬上屁巔巔的從教室的前面跑到後面去和她啦低賽啦。

下課時間實在是短,聊沒兩句就上課了呢…

不過呢,這也難怪…

現在這個世頭啊,工作難找…

瞧瞧,大學同學才幾個人,含我在內,我就知道有四個人加入了國考的行列了咧!

希望在國考苦海裡沉淪的我們,可以早日飛升渡日啊!

怎?想看正妹圖?

好啊^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