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想不到題目

真的想不到題目,可是又想寫一些什麼。

很久以前我說過,我不會在網路上留下有關自己心情的東西,通常你看到的,都是啦低賽而已。這是為什麼呢?

沒有為什麼,很簡單的保護自己。當然字裡行間,還是會把自己的個性給表現出來,不過我在想什麼,就看你有沒有這能力了囉。

在這BLOG裡留下一天之中自己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情,這算是變相的日記吧。

在許久之後,回頭來看看這些文章,是否會有印象呢?還真的不曉得,所以我一直不明白那些有寫日記習慣的人,日記裡頭寫了些什麼東西,既然是日記,就不會讓別人所看到。

所以我想,每個人的日記大概都有些許程度上的不同吧。

轉個念頭來說,我現在也二十好幾了,生日也在這個月過了,雖然家裡也沒幫我慶生,我也不想提,就這樣過了…

不過在生日過後的三天打開手機,竟然還是有一位女性友人傳了封簡訊來給我,是不是該小感動一下呢?竟然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太不簡單了!害我心裡有小感動一下下呢。

不過我的發的文一直有個特色,那就是很會跳。總是這邊一句,那邊一句的,我想,看得懂的人大概不多吧!哈

一篇文章裡頭說到的東西可能很多,可是都不完整,不是我組織能力不足,而是想到就打出來,誰還管他有沒有完整的說完這件事情啊!

最後,一直很想說的就是:

正妹身旁為什麼都是史瑞克?

值得思考,眼光不同?不曉得,目前我看漂亮的女生身旁總是史瑞克,很少有帥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