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很好,我的詭計成功了

在先前「地瓜的天空」一文之中,我有提到只有在 Goston 的BLOG使用Google blog search才有辦法找到個人小弟在下我所使用的「這裡有一個男生」這一個廢話無敵多的部落格呢!于是呼我也把自己的部落格名稱寫進來該文,然後呢?
很棒的,Google blog search 又多了一個連結! 所以是不是Go to Blog Search Home 要找別人網站的方式是站名有出現,而且他必預是連結呢?不過這並不重要啊 XD..... 還是這跟在Google Toolbar上看到的 PageRank 有關? 反正,我是個低調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