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會流手汗真的很糟

最近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就是這該死的溫度,讓我的手都熱熱的!當然,會流手汗的我,當然就是整天手都濕濕的!

唉~不禁悲從中來啊…

想想,將來交女朋友,滿手是水的情況下,你叫我怎麼伸出手來……


可想而知…對方的感覺是怎樣啊 @___@

就算不是女朋友,將來總有機會跟人握手…啊啊啊,濕濕的手…對方怎麼想…Hmm....干我屁事 XDrz。
自己去洗手唄…

不過如果將來的女朋友也是手汗一族的時候: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雖然握在一起總是在滴水(汗,好怪的場景)

當然,只是想想而已,其實我不太習慣和人手握在一塊。



後記:用滑鼠畫圖,真的要很大的耐心呢,這隻手畫了我好幾分鐘,真費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