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Feedburner好用

對於最新留言,我換了好幾次服務啊。

使用blogspot內建的,更新龜到不行,使用google reader,有時候半小時更新一次....

還是Feedburner厲害,慢的時候十分鐘,快的時候馬上....

我不得不這麼說:

Feedburner,你真內行!

還有我覺得我把我的版面愈改愈醜了 =__=

3 則留言:

  1. 匿名07:25

    真的假的???
    Feedburner不是去吃原本網誌輸出rss
    可以比內部的更快?
    還是blogger的回應留言可以直接丟xml檔?

    回覆刪除
  2. feedburner是吃BLOG的RSS沒錯啊,不過它來吃的時間比較密集吧…

    而內建的FEED功能只能用龜速來看吧?!
    反正如果用自己BLOG上的RSS餵的話,更新速度之慢,只有點點點三個字可以舒發我的心情了…

    你最後一句是問什麼?我看不懂0.0

    回覆刪除
  3. 嘿!
    七分鐘!

    FEEDBURNER就更新了,換作GOOGLE READER的話,大概要花上五十分鐘才更新。

    如果使用內建功能大約是三個半小時。

    就算是JAVAscript會拉慢一點時間,也值得啊!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