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腳唷

有時候,別人的腳長什麼樣子真的不關我的事啦。

不過,當你看到一個人的腳後根…裂成這樣子的時候,會不會覺得非常可怕呢?

這是我在補習班打混時,觀察到的結果,而這個結果樣本是哪些人?

就我這雙視力高達2.0的眼睛看來,應該都是二十來歲的女生吧! 天啊! 女生耶!怎麼會裂成這樣子呢?!

想我這一個百八五的男生,腳底板雖然曾經 Made In Hong Kong ,不過經過半年多的努力,現在它已經回歸台灣了。而我的這雙腳,不敢說好看。
但!我腳後根沒裂啊~~~

所以說,女生真可憐(?)

我想,生為一個女生的時候,不光為了讓別人看到你曼妙的身材,也該為自己的腳底板負責吧!

還有,我看也有不少女生的腳踝都有曾經破皮的傷痕,好可憐 XDrz ,說實話,穿高根鞋有比較漂亮嗎?(攤手)

雖然,看來真的高了不少…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