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近況

來報告一下最近還記得的事好了....
首先呢,我竟然迷上了星光二班的曾沛慈....
奶奶的,早知道就不看星光大道了,害我把愛燕姿的心分了一半出去咧!
還跑了三場簽唱會,並且鬼迷心竅的買了一張專輯,拿了一張海報,作了十一張曾沛慈的桌布....

很瘋嗎?
我覺得還好 (雖然以前迷燕姿也沒追過幾次場)
再來因為曾沛慈的關係,我認識了兩個小朋友,一個叫鯉魚,一個叫憨憨
一個十七,一個小六....
可惜了,如果一個二十七,一個二十三~ 多好~~ 搞不好有機會扶正...(扶啥正?)

然後還跟這兩個小鬼跑去看了星光傳奇....紀錄片吶!
雖然很商業,而且我覺得是偽。紀錄片...然後官網還不知羞的說賣得很不好,要大家多多去看咧!
見鬼,我還沒看過哪個紀錄片賣得好的?

接著說,公司上的小事。

我發現我有一種奇怪的迷路習慣,明明就上班一條路,我還可以記錯路,走錯地方....
而且,我一方面希望公司離家很遠,又離家很近....
遠是可以在路上想著~ 啊~ 還有一段時間才到公司咧~ 摸摸魚~~~,
近是因為我可以更晚出門了,可惜兩全不能其美 (其實我最想的是在家當米蟲!)
還有一件很噁心的事情,我騎車上班的途中,有隻鳥撞到我手上了...
好樣的笨麻雀! 我還記得那噁心的手感咧!
而且公司的狗一直到現在看到我就叫,有時候還靠過來用頭撞我,我好像很沒有牠的緣哩....
這隻笨狗有時候還張嘴想咬我.... 雖然沒咬下去......

最後咧,我還修改了我的 Photo-Blog , 把它改成 iframe 的格式,這樣子感覺就有點像相簿了,而不是開新視窗哩!不過格式還沒有調整好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