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壞了一個肚子,一天半沒上班

就是這樣!喵!

號稱鐵胃的我,竟然也有這一天啊....

好像年紀愈來愈大,肚子愈來愈爛...

But , 好像吸收還是好到爆炸!

硬是瘦不下來哩...

然後最近好像又有發春的跡象,一整個又開始會胡思亂想了....

然後我又不是個外貌協會的,所以聊天聊到一個 Fu~ 跑出來,我就感覺我開始想入非非了...

真糟....

我還是討個吃素的老婆比較實際唄!

然後我老媽竟然還說了個很扯的事情,那就是:

霖啊~ 找女孩子呀,就算差個十來歲也沒關係啊! 要把握住吶.....


啊哩咧.... 老媽妳可以接受,我心裡很想接受,可是… 有那種小女生喜歡我這種爆粗曠型的男生嗎?

想想就好吧… 反正我還沒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