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感覺好像

嗯,今天起床之後,就有著這種念頭。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人,就個性、處事很多方面,感覺都和自己很是相似的時候,你會如何?

覺得對方就像個翻版,所以遠離?

覺得對方真是個知音,所以靠近?

其實,以我這悶騷的個性,如果遇到了...
我想,我會很高興吧,有個和自己相似的人,也許自己想什麼的時候,對方都懂,而對方的某些舉動,你也可以理解。

很棒,不是嗎?

不過,真遇到的時候,是不是內心會覺得惶恐?....

--

最近有著愈來愈幼稚的感覺咧....
是怎麼搞的?

我今年就滿二八了,可是為啥總覺得我的思想一直停留在十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