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近況

在路上走的時候,常常眼睛會東瞅瞅,西瞄瞄。
是的,我以前常常這樣子走路咧!

不過今天去上課,在路上走,一群正妹從我身旁走過.....
我,
竟然沒有偷瞄?!
不合常理啊! 然後這樣一想…

咦?!
我好像好一陣子都是這樣了耶....
終於不近女色呼?
應該不是...
看到女生穿短裙我還是會情不自禁的偷瞄啊!

那,
我為啥不會去注意正妹長啥樣子了?

嗯!
這陣子,我怪怪的。


--

然後今天在教室聞了三小時的粉底味....
cow bei ... 這驚人的味道,是上了多厚的粉底啊?
我花了不少時間想找兇手,可惜我眼睛不好使,沒發現到兇手啊....

還有, 為啥我沒有嗅覺疲勞?

接著,擇偶新標準:
素顏!
不然,至少畫妝不要讓我聞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