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敗家不歸路

今天休假,很理所當然的想要在家裡睡懶覺。

不過呢,我是一個很喜歡「醒著」的人,所以,很理所當然的… 沒有鬧鐘、沒有人吵、沒有原因,我在早上四點 的時候,醒來。

也許是因為太早睡吧(前一天十點上床,早嗎? ),反正醒來之後,精神暴好!
醒來之後呢,我就打開電腦當阿宅了 Embarrassed

玩了一個上午,和 Mosa 姐姐聊了一下人生,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一邊聊,一邊看著眾多好友的BLOG,雖然大部份都是已經停止更新了…
果然,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實在是很少很少很少…
沒有主題的網誌,也許都是這樣吧?(不過為啥我可以撐這麼久?)

中午,吃飯。我吃了傳說中的皮蛋豆腐,這道美味料理,家裡竟然沒人愛吃…也蠻奇妙的 :p

一直到下午兩點半左右,我走出了我的閨房,喊了一聲:「麻,我要出去買鞋子了喔!」

接著就坐上了我的無敵小黑黑,尋找鞋店去了…

依然,不改我路痴本性,硬是轉錯三個彎才到達目的地。

我只逛了十分鐘,就發現整個店面上的鞋子諸如NIKE PUMA ADIDAS ( 我想到了我國中時和 NIKE 有拚的 Reebok 不過架上沒有這個牌子耶… 好神奇! )都好醜…

這麼醜的鞋子,怎麼有人會想買呢?真奇怪啊…

而我喜歡的樣式,竟然通常缺貨… 所以這也表示,我的審美眼光並沒有問題…
也就是因為沒喜歡的鞋子,只好走出了店面,去我的第二選擇…

也就是那種賣全家人都有的鞋款的店頭。

話說我一走進去,就看到一整個一樓都是「女鞋」害我不小心囧了一下~
在一樓待了兩分多鐘,我才發現有一個小小的樓梯,上頭寫著:

男鞋、童鞋請上二樓

嘿!雖然這種鞋,我通常叫它「雜牌」不過硬是款示多了好多種!
我是不迷信NIKE的人,我只要我的腳上穿著爽度高的鞋就好了…

所以我在這兒流連忘返的逛了半個小時,看上了五雙鞋…

別擔心。

我只買了一雙鞋! 好痛啊! 真想把另外四雙也買下來呢。
( 也許,我找到我想收藏的東西了? )

結了帳,走出店家,接著就在門口發現了我喜歡的包包…

我才了解,為什麼有敗家子、敗家女的誕生。
因為,路上總有好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