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長江七號

大過年的,就是要看電影
要看電影,就要看周老爺的電影!

長江七號,是大年初一,我看的片子。

我發現我被網路上的八掛給晃點了。

長江七號,不算是搞笑片,有點科幻,還撒了點狗血,讓我看的眼睛熱熱的。
劇情不長,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看得太投入 QQ ,反正我覺得看了一下子就看完了

在這部片子裡,我還真不知道星爺叫啥名字? 有提到嗎? 忘了 XD

星爺演了個窮老爸,養了個任性的小鬼
家裡啥都沒有,很多東西都撿的,小鬼也是在學校都被欺負假的。

後來出了個玩具,長江一號。

故事從這邊開始讓我覺得這真的是窮人家的寫照,沒錢什麼都辦不到啊!

星爺很疼孩子,就又去翻垃圾了,結果翻了顆球回來....

這球就是後來的長江七號囉!

劇中有惡搞了一段功夫的片段,看了真的很好笑 :D 不過也就這一段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