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Hotmail 升級2GB

有點軟公司終於又再次升級他的hotmail了,而我也馬上加入了大容量一族去了,雖然之前在GOOGLE 推出GMAILyahoo也跟進成為1G的時候,有點軟只是小小意思的升級到了250MB,而這次似乎因為推出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也終於加入了大容量信箱的行列了…

不過我蠻想說的,真正有在使用MSN HOTMAIL的人又有幾個?雖然它現在似乎比以前好很多了,已經很久沒有收到廣告信了,不過我卻沒有使用它的習慣了!如果可以的話,倒是想全部集中到其中的一個信箱哩。

以我的YAHOO的的信箱而言,從他還姓KIMO的時候我就用了,一直到了現在… 用了幾年了? 老實說,我忘了它是什麼時候被併購的,也不曉得KIMO是啥時出來的呢…

唉! 人老了記性就是不中用啊 grin

當然,今天也要小幹譙一下,看下圖 為什麼別人的CBOX一切正常,我的就掛掉了咧? 不公平啦!還是我分配到的伺服器在升級呢?

蠻希望是在升級的 cool,幻想一下也好! 哈!

最好是等明天一覺醒來,哇! 一整個變好,還送我PRO ACCOUNT一年 XD

真是太濠洨了,還是別幻想的好!

現在的時間呢,也才晚上七點四十來分,還在等待微笑PASTA上演呢,雖然很多人吐槽這一部戲男娘女腸=__= 好怪的形容詞啊,就是男主角很娘娘腔,女主角是頂頂大名的王腸女藝人…

好吧,我不是那些很多人 =__= 我倒是覺得張棟樑唱的歌不錯聽,王心凌的左邊臉比右邊臉好看… 咦? 左邊臉? 右邊臉呢? 天知道,網路上她的右邊臉照片誰神的到? 神個一組給我吧。不提右邊臉到底是什麼神祕之物的話,真的長得還不錯呢…(請叫我阿宅 =_=)

2 則留言:

  1. hotmail再怎變大
    不好用就是不好用

    常漏信…


    (還是gmail好啊~~~)

    回覆刪除
  2. ㄝ…我是誰哦
    我是那個愛搞怪的學妹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