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anti-wretch !?

嗯,老實說
我不喜歡這項設計.....

想偷偷觀注某人都還得登出…
真是不方便呀....

為什麼這個總是讓我無語的無名,就不能多個在帳號設定的地方多個選項,選擇啟不啟用這個功能呢?



--

現在算算,我有在更新的部落格有三個。
BlogSpot 、 Wretch 、 WordPress

Wretch ,也就是無名,我把它定義成了啦低賽的一個BLOG,所以在這裡,你看不到我的心理話。

BlogSpot,我從2005年玩到現在的BLOG,其實很矛盾,很希望有人看,又不希望大家看的BLOG。

WordPress,內容與 BlogSpot 完全相同,不過不開放。((所以你可以無視它。


身為一個 anti-wretch , 又轉過頭回來用無名,其實也蠻無奈的。
箇中心酸就不足外人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