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手術房

出院一天多了,我覺得我再不發這篇出來,我應該馬上就把內容給忘光光了吧。

話說進醫院被三個不睡覺的老頭吵了一晚之後,隔天一早我就被告知:
請等候,隨時進手術房。


靠背!

第一次進手術房耶! 好感動 ((?

有著漂亮眉毛和眼睛的小護士就拿了穿了會光屁股的手術服(?)給我,結果我還穿反 XD

結果十分鐘之後,一整個很丟臉的讓漂亮小護士幫我重穿....

幾點忘了,反正我緊張了沒多久,護士長就推了個輪椅來,叫我準備…

嘖嘖! 然後… 就脫光光,只穿著那單薄的手術服逛了好大一圈醫院後才到手術間…
一整個感覺就像光屁股在路上走的感覺....

嘿! 向來只有在電視劇上看到的芭樂手術室燈一亮~ 然後門關上的景象我終於親眼看眼看見了!!!不太好的是,進去的人是我…

嗯,感覺不是很美好,怎麼手術房裡頭像雜貨間啊...

進去一下子之後,先被一堆護士刺了好幾針不知名液體到體內去了…

然後又要自己爬上手術床…它奶奶的…原來還要自己來……

上床之後,麻醉師就過來跟我聊天,然後上針.... 他話沒說完我就昏了....

醒來之後,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XD




有沒有很失望什麼精彩內容也沒有?

我也很失望,中間是我失落的時空啊.....
不知道我是不是被抓到月球背面讓外星人給實驗了.....


直得懷念的是,小護士好可愛.....
其他全是在昏睡....

好空洞的住院報導啊 XDDDDDD

2 則留言:

  1. 我還是比較好奇,為了什麼原因要躺在手術檯上被全身麻醉檢查咧?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是個容易緊張的男人....
    所以被全身麻醉了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