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蕃薯藤的天空還是天空的蕃薯藤?

嘿!蕃薯藤天空部落要合併了呢!這幾天BLOG WORLD吵得沸沸揚揚的,好不熱鬧,我想最無辜的就是樂多了,主導的似乎是天空,而天空部落在幾天前強勢的改動了登入頁,讓好多使用者一時錯鄂不已啊!

所以呢,我就上了一下蕃薯藤看一下是什麼情形,瞧瞧我抓的圖,一個首頁有兩個登入處,分別代表不同的部落格,哪個比較顯眼我不知道,不過以我的習慣,我會去找文字的,上頭banner的東西通常我都當裝飾,不會去動它的 XD

不過天空部落的人怎麼不搞點惡趣味呢?比如來個「天空的地瓜」、「地瓜的天空」之類的名稱,不是很有趣嗎?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