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Oedo 新服務?!

雖然在很久以前,我就申請過了Odeo的Postcast 服務了,不過卻是連用都沒有用過呢!

Odeo的網頁設計很簡單,不過我也沒看到什麼廣告橫條在角落漂來漂去的,真不知他們是怎麼運作賺錢的呢 ^___^

當然,這並不是重點,而是很好玩的,就是剛在我在它的網頁上晃過來漂過去的時候在 profile 裡頭看到了一個 Contace Me ,還提供了一個連結,讓你可以放到自己的BLOG裡呢!

當然,我也嘗個鮮,丟到我的SIDE BAR去了,想留言給我的人也可以試試唷 ^__^ 雖然我不一定會去聽 :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