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假道學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

網路上形形色色,什麼人都看得到啊…不過只限文字上就是了,除非對方貼照片出來=__=

為什麼說假道學?

只是在PTT混久了,不提那些鬧版的人,而是說那些說風涼話的人啊!

身為一個「使用者」的時候,當然會想辦法讓自己在免費的環境之下,得到最大的利益,然後就會開始人跳出來替提供服務端的人說話了。

我不免要想,你身為一個使用者,當然會在替自己在合法的邊緣尋求最大的利益吧?怎麼你好像選邊站的時候,站錯邊了?

我一切依照規定來走,如果不合規定,我自然會被取消帳號之類的,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常常申請一堆東西,不過沒照對方給的規定走,理所當然,我被取消帳號了。一切合理啊! 官方給什麼規定,我沒作到,帳號沒了我心甘情願的。

今天我用一些較少人知道的方式來讓自己的使用更方便,怎麼一個小小的使用者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跳出來罵人了? 我在這也很想說:

幹!干你屁事,我違反規定了嗎?

賞給那些人,一個好大的字:




我罵你? 別對號入座喔。

3 則留言:

  1. 匿名09:29

    那我也替賞那些人一句: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好奇…
    平日溫和的學長
    現實生活中
    真的會說這字嗎
    >ω<

    回覆刪除
  3. 當然…
    不會 XD

    現實生活中啊,最多講個混球就很了不起了 :)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