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抓桌面的小軟體

  • 嘿,這篇又改了,這次是改程式,因為我覺得還要建兩個資料夾不夠無腦,所以把建立資料夾拿掉了,直接存在程式所在目錄囉
  • 唉…想偷改都不行...看到這篇的人,我只是加一個tag上去而已@__@
曾經…有一個自稱摸沙的人…
問我Print Screen SysRq按下去之後圖在哪裡...一時之間,我整個囧rz了起來.......

點我下載
使用方式 : 就 Print Screen SysRq 那顆鍵按下去就對了 抓縮圖 ctrl + Print Screen SysRq 關閉 Alt + Print Screen SysRq 操作很無腦吧? 我想也是.... 啟動程式之後,會在該程式所在資料夾建立 screens 跟 thumbs 這兩個資料夾,然後圖就在裡頭了。
設幾個關鍵字 : 抓圖 免費 軟體 桌面

1 則留言:

  1. 其實說是縮圖也沒縮到哪去,一切都以我這個部落格為準,縮圖的寬度還是有450px呢!

    完完全全的就是一點也不小張啊~ 哈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