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非常難得,我用桌布了

今天,念書念累了之後,打開了我的電腦,看了一直黑黑一片的桌布,覺得真是:髒啊。

很奇怪,明明就沒東西,感覺就是不對,于(←這個字有打錯嗎?)是呼…如你所見,燕姿又出現在我的桌面上了!感覺燕姿從出了那片賣得不太好的大房子之後,就很少在台灣宣傳了呢!

身為姿迷的我,都快變成不是姿迷了 =__=

然後,調整了一下我的BLOG
灰色調調的,感覺如何?
應該比之前亂七八糟的火狐清爽多了吧。
之前的火孤版面我覺得還蠻CUTE的啊!為啥又有某莎說很難看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