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哇嗚,這個帥哥是誰

話說,今天老哥從苗栗回來。理所當然,我又被當成小弟被叫去買鹽酥G(我沒打錯=_= 因為是素的 XD ) 然後呢,就騎著噗噗出門啦…

到了忠孝東路,唉…今天路上沒正妹啊,好可憐啊我。怎麼今天在路上 走的都是胖哥呢?!真是讓人傷眼睛啊,說到傷眼睛,就順手提一下智障棒棒糖好了,不曉得來我部落格的人有沒有收看牠們這群妖獸的習慣呢? 老實講,我看過三分鐘不到,就受不了這些醜鬼了咧!
(個人小弟在下我,如果減掉個二十公斤掉的話,也是個大帥哥呢!)

真不懂,這種妖獸節目怎麼可以在台灣生存? 掯!

不跑題了…話說,現在講的東西怎麼跟題目一點關係也沒有,其實就是,我在等東西好的時候,抬頭看了一下攤子…嘖,白鐵ㄚ的耶!還可以當鏡子照呢…

哇賽,把頭整個抬得高高的,臉上的線條整個都出來了呢…嘖! 這傢伙真帥 (羞)
難道這就是為啥搞自拍的人為啥從來不把相機放低,全拿高過頭的原因?抬頭的時候線條跑出來(雙下巴整個看不出來啊啊啊XDrz),所以感覺會美一點?

然後…離我上次說我變瘦隔多久了?

我又瘦一公斤了…龜速減輕中.....

1 則留言:

  1. 其實,在家裡,我也真的是小弟啊....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