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小姐,這東西叫作「綁腿」

今天,很難得的,最後一節老師會來的課。

似乎我好像太晚去上課了去的時候,教室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呢! 離補習班太近就是這樣子唄!一整個變得好懶唷!

等我到補習班的時候,已經只剩下後面有位置了呢,好險的是,這是間小教室,坐後面,憑我2.0的絕佳視力,還是看得很清楚的唄

就在等上課的時候,坐在我前兩排的兩個女生其中一個拿出了一條綠色的繩子,理所當然,當過兵的我,一看就知道了,這玩意兒可是在我小腿上住了一年又七個月那麼久了唄!
就在我百般無聊的時候,另一個女生B很興奮的說了:「咦!這是什麼啊!好好玩喔!」

拿出綁腿的A女就說了:「我也不知道,好像是用襪子的吧。」 噗! 我快笑出來了

B女就又問:「這要怎麼用啊?」

A女就說啦:「就用這兩個勾勾,勾在一起啊!」

然後…B女就把綁腿用到小腿上,一直到了下課......

嗯,凡當過兵,必討厭綁腿,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了有人無聊到把綁腿用到小腿上一整個晚上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我只是看,沒去跟這兩個女生說:「這不是用襪子的唷! 這是把褲管收起來用的呢!」… 人家用綁腿來撐襪子,干我屁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