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很無聊的設定了yahoo信箱自動轉寄給GMAIL

就是這樣,以後就可以省得一個一個信箱翻著找了,雖然舊信還是在YAHOO裡,不過那些信基本上都是我懶得刪的…

畢竟一個1G的信箱,要用滿它還是非常有難度的,難過的只是信愈來愈多,愈顯得雜亂而已,說到這裡,事實上呢……

我的友人似乎都沒有我的GMAIL帳號呢,這大概也是我收不到信的原因之一!

大家都只知道我的智邦帳號的樣子 ^__^

無所謂,智邦的服務穩,沒廣告信,了不起就設兩個信箱嘛!

GMAIL一個,智邦一個,YAHOO的就算了,爛服務,我有在用的大概就只有奇摩沒常識家而已吧。

唯一要煩惱的是,這樣一轉信,會把YAHOO的廣告信給給轉過來咧....

希望GMAIL的擋信機制可以幫我把廣告信擋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