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我的信箱一大堆

嘖嘖嘖,最近真的發現,信箱太多是件麻煩的事,重點是:信箱很多,可是卻只有廣告來找我。

老天爺啊!當然主要的廣告都是來自YAHOO的爛信箱,特別是用.TW結尾的,我還有另一個YAHOO信箱主要是因為申請了Flickr的服務而有的,不過,卻是乾淨到不行的一封廣告信都沒有呢! 是台灣廣告商該死,還是因為我本來的帳號用太久了呢?畢竟它跟了我八年有了吧,八年的時間,可以讓廣告生很多出來的 XD

另外就是智邦的信箱服務了,這信箱也陪我好幾年了,幾年呢?應該跟YAHOO的有得拼了唷!還記得在當年,各家網路服務商爭相推出免費信箱,不過都一一掛光了呢!連YAM的信箱好像都停止服務了呢,另外還記得的就是Mail2000了,當年好像是openfind推出的吧? 沒仔細記,管它的 XD 不過Mail2000也不免費了,走向收費的它,現在還是活得好好的呢,而台灣現在還撐得下去的就智邦了吧(其實還有SINA的信箱←這個最搞笑的是當年說50MB可以用到老,呷賽啦!GMAIL都長到快3GB了咧)

太長了,換個行,智邦是免費信箱,還提供POP3服務,不要跟GMAIL這種嚇死人大國際公司比的話,其實在台灣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服務呢!

再來,就是我一直很想完完全全轉來使用的GMAIL了,不過因為我周遭的人們很神奇的,竟然沒有人使用GMAIL!這太太扯了吧?! 不覺得在什麼BLOG上,幾乎都可以看到人手一封GMAIL嗎? 為什麼我周遭的人都沒有?

為什麼會想用GMAIL,因為GOOGLE的相關服務實在是太齊了!從scarch到現在幾乎全包了!瞧! 連我用的BSP都是GOOGLE的呢! XD

最後呢,就是我沒有想過要使用的就是HOTMAIL了,雖前面提到我先前的文章有提到我也升級到2GB了,不過咧,還是沒有想要使用,因為速度不快啊~~哈!

有辦法讓GMAIL主動去收別家的信箱嗎?

1 則留言:

  1. 我就有gmail啊~~~~
    (也是信箱一堆…用到最後,現在比較愛gmail哈~~)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