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嗯? 請問您的部落格是要讓我瞎掉嗎?

會有這篇的原因是我隨便逛了朋友的部落格,還有翻教學翻到的部落格,各抓一些文字來給大家瞧瞧吧!

當然,我剛把最小字型給關了,所以呢,所見即您想要所給我得的。

首先,先把我自己的部落格文字以的方式給抓出來

一、 如何?這字型是不是看了很爽?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摩小莎同學的部落格裡的字吧

二、
也還可以接受是吧?

第三、四就我朋友的部落格吧

三、

四、

接下來呢,這文字來自我亂逛逛到的 未進化兒
也許,沒進化過的孩子視力比較好......

我也只能這麼自我安慰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