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我 = szany ?

昨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在GOOGLE大神底下打上了我用了不少年的網路名稱: szany

為什麼?

只是想要知道一下個人小弟在下我, szany , 在這網路世界裡頭,會不會沒事就和別人撞名呢?

結果,大至上很不錯呢!Google大神查出來的,很多就是我自己,除了香港某位老兄跟我搶這個姓名來著 -_____-

其實,我本來不是用 szany來著的,本來的那個咧....某女星拿去用之後,我就再也不想用了 -___- 當年打上這英文名字,找到的可全是個人小弟在下我耶! 現在全是這小妞了...
(該死啊,好像一片歌手呢!好歹也出個兩片再消失啊....)

然後,好像還沒提到我這 szany 是怎麼來的是吧?!

其實呢,很簡單咧....

遙想當年,還是個傻傻大學生的時候,有一天,心情很不好,覺得人生就像小丑(zany),我又比小丑還不如,那就加個 small 吧… 結果又嫌字多,就把 small 只取了一個 s , 然後和 zany 併在一起了....,嘖嘖嘖,一個心情不好,結果這個名字就從西元2000年用到現在了耶!

(為啥心情不好咧? 到現在還很不想提起呢,受創之深啊…等過個幾年看我會不會想說出來吧)

另外… 摩小莎同學(Wretch),您的名字~ 哈......用途還真廣,可以是面膜,也可以是咖啡店咧....更可以是公司,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