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重灌前後比一比

圖一


圖二


圖一是玩了一整天之後,忽然想要發表這篇文章才拍下來的,圖二則是重灌之前剛開完機之後就馬上拍下來的。
雖然這些數據表示什麼我也不清楚,不過很明顯的是使用nLITE過的XP似乎真的放出了很多資源出來呢!

重灌之後到今天,我還沒有發現系統有什麼不穩的地方呢!倒是我聽MP3時,不會再出現因為讀硬碟而造成音樂有破音的情形了…

至少,用到今日,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啊....

2 則留言:

  1. 我發現啊,原來新板的....沒有使用者的那一個選項了 :p

    怪不得我覺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棍!

    猜猜,現在重灌之後的XP開機要幾秒?

    剛開機,看著時鐘算秒數....

    12秒!!!

    喔! 我的天~~ 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