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我可憐的XP又重灌了

是的!

好像系統都撐不過半年咧.....

不過這次的重灌倒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試試看精簡過後的XP 安裝速度如何而已...

結果我白爛的把自己的Firefox 忘了備份....

現在的Firefox 又乾淨的要命了 -___-

不過,我只是去洗個澡出來,就完全還我一個乾淨的XP, 倒也不錯 ^__^

接下來… 要作這個乾淨系統的 ghost 了,趁著我還沒亂灌東西 XD

不過,這是明天的事了....

誰叫現在快十點了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