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到了2007年11月12號還可以用的 Navbar 消除法!

我只能說這招太帥了! 作者:dimlau http://www.dimlau.com/blog/2007/02/blogger-navbar.html

註:方法是dimlau無意中發現的,照理說blogger.com這麼牛X不可能有這麼低級的漏洞,但是。。。我真的成功了。各位可以測試一下。

具體方法很簡單,實在太簡單了,我都不敢相信真的就這麼簡單。

第一步:blog設置——》發佈——》改成ftp發佈,ftp地址、blogURL之類的可以隨便填填,比如填dimlau.com嘿嘿。然後保存。

第二步:回到模版編輯頁面,可以看到了,選擇Navbar樣式為關閉!

第三步:回到第一步提到的編輯頁面切換回blogspot.com發佈形式;

第四步:在切換回模板編輯頁面(暈了沒?嘿嘿),可以看到Navbar樣式選擇裡沒有「關閉」這個選項了,沒關係,先不要動任何設置繼續下一步!

第五步:看到「自定義設計」選項了麼?進去,升級模板。

第六步:OK,現在隨便選擇模版或者自己寫自己的模板吧,現在點擊「頁面元素」頁面裡navbar後邊的修改看看,默認是沒選擇任何一款navbar樣式的,也就是說現在你的blog裡的navbar是被關閉的。只要你不選擇,就不會看到他了~~

第七步:如果你不小心選擇了一個navbar樣式並且像鬼使神差地保存了,請從第一步開始重新來一次-_-#

這一招,看似很弱智,但是竟然真的屢試不爽,我的三個(多乎哉?-_-#)放在blogspot的blog都這樣設置之後成功去掉了navbar。 順便說一下,我設置的時候是用的opera,難道和這個有關係? ----end---

做人要厚道,轉載請註明來自dimlau.com

--本文最後更新於:2007年03月02日 晚上09時31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