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了解你的msn帳號跟你多久了

只要到這個網頁去,就可以知道了唷!

沒想到,我的帳號是2003年申請的.......
2003年的我在幹什麼?好像是個死大學生,而且是快畢業的那種.....

似乎,就是在這一年,MSN忽然流行了起來…

這樣想起來,我忽然有點懷念起會喔喔亂叫的ICQ來了,雖然是八位數,不過經過這些年之後,我想我的八位數ICQ應該也算是長老級的了吧? @__@

看看下面的圖,也許你會覺得奇怪,我沒事把生日蓋掉幹嘛,要知道,男人的生日是個祕密....

註冊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