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追星一族 Part 3 - 星光二班

這是最後一場簽唱會了!
所以大概兩點半,我就穿上我的黑外套,穿上我的無敵夾腳拖鞋就出發了…

到達現場的時候,我發現寵物迷都早早就到了,聚賭的聚賭……呃… 是玩撲克,發呆的發呆…

現場的小女生實在是多到不行,這叫大叔我是完完全全的怯步啊!
不過這次我倒是離寵物迷很近唄! 就站在那裡罰站看寵物迷們聚賭…呸呸呸,是玩撲克…

也沒仔細看時間,大概是四點吧,曾拔就到了,寵物迷就全圍過去和曾拔聊天了咧!

我站遠遠的偷聽,偷聽到曾拔下錯交流道 …… 然後…… 就沒聽到其他東西了。在曾拔到現場之後咧,我就沒事回了一下頭… 哇賽! 人好多啊,滿的耶! 比 SOGO 場多好多人唷!

可惜的是,星光二遲到啊! 是也跟曾拔一樣下錯交流道嗎?
所以咧,大家又一起罰站到了五點,星光二班才到達現場了咧!

第二次這麼近看明星啊! 我才發現,阿妮戴個眼鏡也是可愛到不行的咧....
主持人也沒有拉低賽,很快就抽籤了,第一個唱的是美珍,我覺得…… 美珍出唱片也會紅啊,聲音超有特色的。

就這麼跟著美珍唱,唱完之後就是沛慈上場了呢!
沛慈跟SOGO場比起來,有瘦一點點的感覺(還是我的錯覺?)
而且我發現,沛慈唱歌的時候,眼睛看起來超迷人的,本來以為是電視效果,這次站很近看本人唱歌,眼睛果然是電力十足啊!

當然,唱的時候沛慈是四處亂放電,所以在舞台上走來走去,唱到一段的時候有走到我站的這角落來,我不禁要自戀的想,沛慈看著我放電啊.....

可惜的是,時間真的太晚了,我就只在沛慈唱完之後,人也馬上就得趕回家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