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看來我不夠正經..

前陣子迷上了沛慈,所以認識了不少小朋友...

多小?
小我十歲以上那麼小。

But! 除了一些年青人常用的怪異詞彙之外,我竟然可以和這群小朋友聊得好好的....

高中生不講,其實已經是個小大人了,不過我竟然可以和國三生聊得很高興…
我對這個就感到萬分恐懼了!

難道,在我的內心深處之中,其實我只是個小屁孩,所以我可以和年齡差距高達十二以上的孩子聊天不成?

當然,我一直把它想成:「是這蘿莉早熟,絕對不是我幼稚就對了。」

可是咧,現在想想:

高中:某女:陳小林,你這動作好可愛唷(靠背!這叫帥!)
大學:某女:陳小林,我覺得你好像小朋友喔!(靠背!這叫童心)
當兵:某兵:陳小林,成熟一點好不好?(嗯? 我一直很成熟啊…)
出社會工作:某客戶: 小弟,你真是娃娃臉(啊????)

出奇的是,沒半個人說我成熟過....

看來,我真的很幼稚...

靠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