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狂洩三千里

話說,打從五月八號,一直到了今天,五月十七號…
整整十天,我的腸和我的胃一直在打架呢!

結果我也莫名奇妙的體重掉了五公斤了,我在想,如果我在故意喝個牛奶,讓我的腸胃一直打架下去…

也許,只是也許…



我會不會從猛男變回型男?

不過我剛才量了一下胸圍(不是腰圍!),結果我最胖的時候是42吋(話說這時候體重99斤...)的胸圍經過了長達半年的俯地挺身洗禮之後,成為46吋了,一整個還是壯到不行....果然肌肉沒那麼容易不見啊.....



不過拉肚子好難受....

還是快點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