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有人說,作夢,其實就是在看前世的自己....

那麼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很愛推別人下樓梯的混球了!

還記得小時候夢過一個夢,這個一定是看林正英電影太多的關係,夢到除了我們陳家之外,世上的所有人都變彊屍了,然後我○○╳╳大顯神威,救了我的阿公.....
嗯! 一整個就很不現實!所以這個不是前世。

又記得國中的時候,夢到兩次在夜裡的某停車場,玩耍著,不過忽然意識到:我是在作夢。
然後我就想,也許我可以飛!所以就真的飛起來了,雖然那種感覺好像是在水上漂.....
你,有這種經驗嗎?

還有,國中的時候曾經夢過我有獅吼功! 正在夢中練習的時候,結果…
因為哥哥國三,準備聯考還沒睡,所以我被他狠狠踹了一腳…
想不記得都不行。

當然,以上的夢,都和推人沒有關係。


高職的時候,記得的夢,全是推人下樓....
主角不固定....
情節很單一,就是在很長很長,很高很高的樓梯口聊天,然後我就把對方推下樓了.....


以下,依然和推人沒有關係。

上了大學,夢一整個情節也變了。
也許是接觸的人事物變多了,大學夢過不少次,在海水浴場的某間冰果室,和某個不知名正妹玩。
結果不知名正妹的老爹出現,然後不知名正妹就對我發起攻擊!
一整個好怪異啊!
我還記得對話:
我:「你是打不過我的,好歹我也是黑帶三段(一整個幻想.... 我紅帶黑頭而已)。」
正妹:「不管,打贏了你,你就要娶我!」
我:「囧!」( 醒來之後,我一直很失望,幹嘛打贏....)

這夢,夢了很多次…… 情節都一樣…蠻妙的。
這幾年還是夢過這夢... 好像夢不完似的。


當然,最近還記得一個夢,我怕忘記,還寫在紙上:
我把某小妹妹也給推下樓梯了。


所以,我應該真的是個很愛推別人下樓梯的混球了!




不過,這跟前世有什麼關係?

2 則留言:

  1. 我想,您是玩了太多game,全混在一塊了。

    回覆刪除
  2. 錯錯錯!

    我又不是王大俠,為了玩遊戲還進遊戲公司的傻蛋...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