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宅男系

病蠻久的了,跑了很多次醫院了咧。
前幾天作完 CT 電腦斷層之後,已經在家休養很多天了。

今天精神算是不錯,只是想睡,不會真的肚姑!
就來再講講近況好了。

其實,








畢竟,最近都在家裡當宅男,還真是沒事作咧,走路就痛到不行了…
我,會出去晃嗎?

當然不會,沒事找罪受幹嘛,是吧?

要一提的是,前幾天,昨天吧? 還前天?
我因為……很想吃餅乾,所以拿起來無敵大雨傘出門了,前往就在我家轉角處的七減十一便利商店買東西吃了。

就經過一個轉角,很難得的!

我竟然遇到穿裙子的國中生耶!








便


穿









不過,有啥好驚訝的? 我也還在想....


抱歉,又讓你看了一篇廢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