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食人

記得遠古到我還在上大學的時候,約莫是大一吧,曾經寫過一篇極短文小說。

內容其實跟吃人沒有啥關聯,好像寫的是精神分裂吧?不過我覺得用食人比較酷!所以,就讓我們把題目訂為食人吧。

七八年前的東西,外加底稿早就灰飛煙滅了…別指望我還記得個什麼鬼!

大約的內容我還記得:
  1. 一個隊長級人物,帶著一群下屬,到了一個山谷,在極大的壓力之下求生存。
  2. 不知道什麼原因,下屬一個一個的被某種生物殺死,隊長想要找出這個生物。
  3. 經過了一陣子之後,下屬開始害怕這個隊長,隊長開始尋找原因。
  4. 隊長發現,殺人的生物,竟是自己!
  5. 自殺。全文完。
我記得好像寫了兩千多字,很灰暗的東西....
真懷疑我怎麼會寫這種變態東西咧?

真是不明白啊.....

不過現在也沒那文筆了 XD


這篇不知道是看到什麼文章,就想到我曾經寫過這玩意兒而順手打下來的~ 沒啥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