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其實

這陣子其實過得很… 詭異。

而這個「一陣子」時間也不短,從還是穿長袖的時候就開始,直到現在熱得嚇死人。
半年? 應該不到。
不過也不短就是了,這些日子以來,認識的人不少,覺得這些人都好好玩。

物以類聚呼?
我常常把這話掛在嘴邊,完全沒有注意到,我跟這些人其實好像很合…

和一個自以為成熟,不過真的也很成熟的小鬼很有話講。

和一個自以為成熟,不過其實內心很小孩的小鬼很有話講。

和一個自以為氣質,不過其實是個智障的正妹很有話講。
和一個……(為什麼打點點點? 因為想要對齊太難了 自認名單上有自己的,請自己想詞,然後留言 ) 不少人,人不少。 我喜歡他們 :) 不過人生之不如意,十有八九。 病了兩個月,然後所在的公司也不近人情。 工作,沒了。 好吧。 身體重要。 工作沒了,再找就是 :-) 不過我老爹呢,為了我好,又叫我重新回到國家考試的行列了。 我,不敢說孝順,可是卻也聽從老爹爹的話啊! 為了前途錢途,國家考試不容易,所以我得放棄很多東西。 雖然我之前去考沒有上,不過成積並不差。 這有用嗎? 沒有用。 為了自己,這表示我得認真? 是啊,是認真。 這近半年來認識的朋友們, 大家都是某人的 FANS ,都有一些共同的話題。 當然到了後面,大家談的東西都和某人無關,開始聊些無關痛癢的東西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和我認識久一點的人知道,我從來沒有說過心事。 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我想也不會有。 不過我自認,只是自認,會在平常的聊天之中透露一點。 感覺得到,我會很高興。 沒有發現,我也無所謂,畢竟我透露了我想透露的東西了。 而這群朋友,碰不到面,我反而比較敢說一些平常講不出來的話。 雖然有些東西我認真講過了。 被。當。笑。話,被。當。玩。笑。 不過我無所謂 , 重點是我說出來了。 可惜的是,考試,需要的是,認真。 這表示,我得遠離電腦。 和這群朋友最主要的管道便是網路了,這下子… 我得捨棄的就是這些朋友囉。 什麼友情最不牢靠? 網路上建立的。 未來的一年,我和這些人的碰面機會少囉。 疏遠是必然的。 我, 無可奈何。 希望, 以後,你們還是記得有我這號人物啊。 還有還有,我說過我喜歡妳,也是真的 :-)

4 則留言:

  1. 要忘記您老人家,我想,是挺難的:)

    回覆刪除
  2. 怎麼說?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這麼難忘的人咧 :)

    回覆刪除
  3. 個頭這麼高的和尚,又精通二十一世紀的電子產品,這等怪咖…很難有第二枚吶>ω<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早就過時了....

    已經變成普通人了咧....

    走在路上,除了高別人一點點…

    沒啥特別之處啊

    回覆刪除

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例如 <b>, <i>, <a>